骞和骞和骞

8.21滚回。

【喻黄】行为艺术


黄少天压低了帽檐。
他看着周围围上来拍照的路人,轻轻地转过身,满意地观赏了一下自己在这边墙上的涂鸦。

耳朵捕捉到远处传来的轻微的警笛声,在确保那位笑容和煦的片警准确无误地认出自己后,他伸手使劲地压了压偌大的鸭舌帽,逃离现场。

喻文州一眼就捕捉到那似曾相识的人影,他慢悠悠地踱着步子过来,在看到雪白的墙上刺眼的涂鸦后,无奈地笑笑,伸手在手上拿着的这片区域的街道地图上涂下一个红点,眸色暗了暗,挥手示意一起带过来的油漆工人重新粉刷,散开人群。

 

 

“叮咚——”

“谁啊?”黄少天刚洗完澡,左手拿着条毛巾在那一头金毛上随意揉着,水珠滚落下来,在地毯上洇出一小块水渍。右手转动门把,拉开了门。

在看到来者是何人后,他惊讶地瞪大了眼睛,左手僵住,毛巾掉了下来。

门外的喻文州笑意吟吟。

 “你好,我是喻文州,是这一块儿的片警。我想,你应该很有兴趣和我认识了解一下。”

他递来一张被做满标记的街道地图,上面一个又一个标志着黄少天在何处涂鸦的红点,正好组成了一个心形。

 

 

“少天,真的那么好玩吗?我们‘认识’几次了?”

“……多好玩啊诶文州你不觉得我这次街头行为艺术式表白很有新意很有创造力吗?……”


Fin.


——
正文word统计476字。

500字果然烧脑……像我这种3000字能扯出5000+的真是快疯了。

失踪人口回归x

评论(5)

热度(135)